联系我们
 
恒通中央空调专用彩钢酚醛风管板13641173950
  • 名称: 恒通中央空调专用彩钢酚醛风管板13641173950
详细介绍

恒通彩钢酚醛复合风管(13641173950郑经理)以不燃性玻璃面板为基材,使用阻燃性胶粘合剂复合多种贴面进行制作。北京公司010-80496757 安装工程部13661299769 安徽公司0551-63522280
产品特点防火恒通彩钢酚醛复合风管的各种材料均采用不燃性材料,各层间的少量粘合剂又采用了专门配置的防火粘合剂,因此玻纤复合风管具有优良的防火性能,经国家防火材料检测中心检测,被认定为不燃性材料。
保温隔热
风管是用多孔性超细玻璃棉板制作,导热系数小,外表面为铝箔,具有反射能力强,据测试可使风管的传热系数下降25%左右,铝箔又是极好的隔湿防潮材料,可确保玻纤板的干燥性(据测试,保温材料吸湿率每增加1%,热损失提高15%),因此玻纤复合风管具有优异的保温性能。
降噪消声
玻纤复合风管由多孔性超细玻璃棉板制成,因此玻纤复合风管起到管式消声器的作用,尤其是它的二次噪声很小,玻纤复合风管可减少或完全省掉庞大笨重的消声器,对降低工程内部环境噪声有良好的效果。
耐压抗疲:玻纤复合风管有良好的弹性和耐疲劳性,能有效地缓解系统在运行中产生的应力。
降本节能:造价低、施工简单、轻便快捷。